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信息 > 联想A8新代黄金斗士手机王国衡阳站售899元

联想A8新代黄金斗士手机王国衡阳站售899元

来源: 潍坊在线    所属频道:滚动信息   发布时间:2014-08-13
提示: 您现在查看的是潍坊在线关于联想A8新代黄金斗士手机王国衡阳站售899元的信息,如果您不满意,请登录咨询建议留言,让我们共同打造潍坊新媒体!

 近日,小编从衡阳手机求购信息中了解到,联想 黄金斗士A8在衡阳手机网新品尝鲜价为899元,同时,网站还提供手机靓号估值服务,完全免费的哦!有兴趣的朋友赶快去看看吧。

联想 黄金斗士A8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多点触控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较为出色。另外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联想 黄金斗士A8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7GHz联发科MT6592八核芯处理器,以及2GB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系统的VIBE UI 2.0用户界面。另外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另外联想手机A8本身支持TD-LTE网络制式,在当下4G大环境下自然拥有着更为实用的表现。

联想 黄金斗士A8    

手机类型    4G手机,3G手机,智能手机,平板手机,拍照手机    

主屏尺寸    5英寸    

主屏材质    TFT材质(IPS技术)    

主屏分辨率    1280x720像素    

网络类型    单卡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4.4    

用户界面    VIBE UI 2.0    

核心数    真八核    

CPU型号    联发科 MT6592    

CPU频率    1741MHz    

GPU型号    Mali-450 MP4    

RAM容量    2GB    

ROM容量    16GB    

摄像头类型    双摄像头(前后)    

后置摄像头像素    13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传感器类型    CMOS    

闪光灯    LED补光灯(双)    

小编总结:联想 黄金斗士A8在核心方面载了一颗1.7GHz主频的联发科MT6592八核处理器,性能非常强劲。喜欢这款联想手机的朋友不妨去商家店里看看,或者时刻关注衡阳手机行情以了解本地手机最新的价格走向。


  以上信息由潍坊信息港提供,更多精彩信息请登陆 http://www.iweifang.cn/  潍坊在线查看,潍坊人就上潍坊在线-真实、温暖、丰富的生活信息平台
如果您对以上潍坊论坛内容不满意,您也可以来爆料一条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