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潍坊在线 > 潍坊新闻 > 潍坊临朐人刘晓辉入选“蛟龙号”潜航员

潍坊临朐人刘晓辉入选“蛟龙号”潜航员

来源: 潍坊在线    所属频道:潍坊新闻   发布时间:2013-12-11
提示: 您现在查看的是潍坊在线关于潍坊临朐人刘晓辉入选“蛟龙号”潜航员的信息,如果您不满意,请登录咨询建议留言,让我们共同打造潍坊新媒体!

        潍坊在线消息,潍坊临朐人刘晓辉入选“蛟龙号”潜航员,12月10日,国家海洋局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第二批深海载人潜水器潜航员学员名单,我市临朐籍刘晓辉与其他五名学员入选。

 
  刘晓辉,男,汉族,1988年10月生,山东临朐人,中共党员,未婚,硕士研究生在读,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过程装备与控制专业,2014年毕业。
 
  据悉,中国第二批潜航员学员选拔从2013年7月2日正式开始,经过报名、初选、复选、定选及政审考察等共18个环节。本次选拔是中国首次面向全国公开选拔潜航员学员。


  以上信息由潍坊信息港提供,更多精彩信息请登陆 http://www.iweifang.cn/  潍坊在线查看,潍坊人就上潍坊在线-真实、温暖、丰富的生活信息平台
如果您对以上潍坊论坛内容不满意,您也可以来爆料一条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