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潍坊在线 > 潍坊新闻 > 潍坊未来天气晴好 今起气温开始回升

潍坊未来天气晴好 今起气温开始回升

来源: 潍坊在线    所属频道:潍坊新闻   发布时间:2014-02-23
提示: 您现在查看的是潍坊在线关于潍坊未来天气晴好 今起气温开始回升的信息,如果您不满意,请登录咨询建议留言,让我们共同打造潍坊新媒体!

       潍坊在线消息,潍坊未来天气晴好 今起气温开始回升,过了“雨水”节气,天气逐渐转暖。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从今天开始,市区及周边地区暖空气强势回归,气温明显回升。

 
       昨天,天气晴朗,但受 冷高压控制,北风风力仍有点大,早晚时分气温偏低。凌晨市区最低气温-4℃,直到中午气温才升至5℃左右。
 
       今天,我市天气晴好,北风转为南风,风力不大,气温明显回升,预计今天白天市区的最高气温可升至10℃以上,夜间最低气温也在-1℃左右。明天是周末,全市以晴转多云天气为主,南风短时北风,风力不大,白天气温变化不大,夜间气温稍有回升。后天还是晴天,气温变化不大。天气晴朗,比较适合户外活动。气象部门提醒,未来2-3天,我市无冷空气活动,天气晴到多云。
 
       潍坊气象台发布内容:白天到夜间,内陆地区晴间多云,有轻雾或霾,南风2-3级,11到-1度;北部海区晴间多云,南风4-5级,9到-1度。 22日,内陆地区晴间多云,南风2-3级,12到1度; 北部海区晴间多云,南风4-5级,10到0度。 23日,内陆地区多云间晴,南风2-3级,12到1度; 北部海区多云间晴,南风4-5级,10到0度。


  以上信息由潍坊信息港提供,更多精彩信息请登陆 http://www.iweifang.cn/  潍坊在线查看,潍坊人就上潍坊在线-真实、温暖、丰富的生活信息平台
如果您对以上潍坊论坛内容不满意,您也可以来爆料一条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