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潍坊在线 > 潍坊新闻 > 阿迪达斯推出第二代智能手表 miCoach FIT SMART鼓励全民健身

阿迪达斯推出第二代智能手表 miCoach FIT SMART鼓励全民健身

来源: 潍坊在线    所属频道:潍坊新闻   发布时间:2014-07-28
提示: 您现在查看的是潍坊在线关于阿迪达斯推出第二代智能手表 miCoach FIT SMART鼓励全民健身的信息,如果您不满意,请登录咨询建议留言,让我们共同打造潍坊新媒体!

 手机王国·手机周边】阿迪达斯曾经推出过一款智能手表,外形酷炫支持全天候运动检测,如今阿迪达斯宣布推出第二代智能手表miCoach FIT SMART,更全面的运动检测功能,鼓励全民运动减掉平日累积的肚腩。这款穿戴产品若搭配阿迪达斯联合三星推出的F110手机使用,想必是绝佳组合。

miCoach FIT SMART智能手表可看作是手机配件,也可当成独立运行的产品,外观配有白色与黑色两种颜色可选,表带采用柔软的硅胶材质,亲肤不易敏感。智能手表内置多种传感器,可以检测佩戴者的心率、卡路里消耗量、行走距离、步数等多种健身数据,手表配备一块点阵式的屏幕,在感应用户的运动强度之后屏幕会闪耀不同的颜色。

miCoach FIT SMART智能手表加入了fit smart技术与阿迪达斯microach系统,用户可将智能手表与自己的IOS设备或者Android设备配对连接,提前制定运动计划,智能手表会通过屏幕或者震动的方式提示用户运动,也可连接移动设备选定运动操等,miCoach FIT SMART也可以感应出佩戴者的动作,运动时对动作进行指导提示。

阿迪达斯体育部门总经理表示,推出的新一代运动智能手表miCoach FIT SMART内置强大功能,佩戴上该产品如同拥有优质的私人教练,全方位的检测用户运动状况,用最科学的方式量身打造运动计划并且实时检测提示,用户能根据自身的状况选择和制定最佳的运动模式,享受运动的快乐。

其他带有GPS功能的运动训练腕表售价在300美元左右,而miCoach FIT SMART智能手表价格为199美元,手机周边产品中更具性价比,款式简洁时尚,阿迪达斯在发布第二代智能手表之后便受到消费者关注,下个月将正式开售。


  以上信息由潍坊信息港提供,更多精彩信息请登陆 http://www.iweifang.cn/  潍坊在线查看,潍坊人就上潍坊在线-真实、温暖、丰富的生活信息平台
如果您对以上潍坊论坛内容不满意,您也可以来爆料一条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