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潍坊在线 > 潍坊新闻 > 潍坊中考时间确定!这些科目考试取消!

潍坊中考时间确定!这些科目考试取消!

来源: 潍坊在线    所属频道:潍坊新闻   发布时间:2020-05-10
提示: 您现在查看的是潍坊在线关于潍坊中考时间确定!这些科目考试取消!的信息,如果您不满意,请登录咨询建议留言,让我们共同打造潍坊新媒体!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公平公正,经研究决定,对我市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及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等有关事项调整如下:

 

 

d8cb8a5a63bc20204f1426.png

        暂停部分科目考试

        体育与健康、英语听说能力测试、实验操作技能、信息技术等科目考试今年暂停,不作为2020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依据。

        调整有关测试项目实施方式

        有关高中学校的艺体特长生、特色项目特长生、推荐生等项目的专项招生,从严控制招生学校数量、招生计划、报名人数。严格按照疫情防控“不聚集、不扎堆”的要求,由招生学校制定周密、安全、公平的测试组织实施方案,报属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核准同意后实施,并报市教育局备案。

        调整文化课科目考试时间

        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文化课科目(含非毕业年级)考试时间统一确定为2020年7月13-16日。


  以上信息由潍坊信息港提供,更多精彩信息请登陆 http://www.iweifang.cn/  潍坊在线查看,潍坊人就上潍坊在线-真实、温暖、丰富的生活信息平台
如果您对以上潍坊论坛内容不满意,您也可以来爆料一条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