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潍坊在线 > 潍坊新闻 > 潍坊寿光入选国家生态市 为我市唯一

潍坊寿光入选国家生态市 为我市唯一

来源: 潍坊在线    所属频道:潍坊新闻   发布时间:2013-12-15
提示: 您现在查看的是潍坊在线关于潍坊寿光入选国家生态市 为我市唯一的信息,如果您不满意,请登录咨询建议留言,让我们共同打造潍坊新媒体!

        潍坊在线消息,潍坊寿光入选国家生态市 为我市唯一,日前,寿光市通过国家生态市公示,成为本批次中我省唯一入选城市,也是继我省的荣成、文登、乳山之后,省内第四个通过国家生态市公示的县市。

 
  近日,国家环保部对拟命名为国家生态市(县、区)的39个地区进行了公示,寿光市榜上有名并顺利通过公示。据了解,2007年10月,寿光市提出了创建国家生态市的目标。5年多来,先后投入60多亿元用于生态环保建设,通过全市上下各级共同努力,先后实施了城镇污水处理一体化、环卫保洁一体化、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国土绿化及生态修复、生态农业等一系列生态工程建设,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于2011年6月18日通过省级生态市考核验收,去年7月15日一次性通过了环保部组织的考核验收,全市14个镇街区全部创建成国家环境优美乡镇。
 
  据悉,寿光争取用5年左右时间,创建成为第一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


  以上信息由潍坊信息港提供,更多精彩信息请登陆 http://www.iweifang.cn/  潍坊在线查看,潍坊人就上潍坊在线-真实、温暖、丰富的生活信息平台
如果您对以上潍坊论坛内容不满意,您也可以来爆料一条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