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潍坊在线 > 潍坊新闻 > 潍坊市四个村镇上榜全国“美丽乡村”

潍坊市四个村镇上榜全国“美丽乡村”

来源: 潍坊在线    所属频道:潍坊新闻   发布时间:2013-12-15
提示: 您现在查看的是潍坊在线关于潍坊市四个村镇上榜全国“美丽乡村”的信息,如果您不满意,请登录咨询建议留言,让我们共同打造潍坊新媒体!

        潍坊在线消息,潍坊市四个村镇上榜全国“美丽乡村”,农业部近日下发《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美丽乡村创建试点乡村名单的通知》,山东省58村镇入选农业部“美丽乡村”创建试点乡村,我市4个村镇榜上有名。

 
  本次评选确定北京市韩村河村等1100个乡村为全国“美丽乡村”创建试点乡村,山东省58村镇入选农业部“美丽乡村”创建试点乡村,其中我市四个入选。分别是:临朐县城关街道东朱封村、青州市何官镇南张楼村、寿光市孙家集镇岳寺高村、寿光市双王城生态经济园区。 
 
  据了解,入选“美丽乡村”创建试点的乡村将会在沼气建设、农民培训、农技推广、农村清洁工程等项目上得到农业部的资金支持,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项目支撑。同时,从大产业、大生态、大农村的角度,不断创新机制,着力构建美丽乡村建设的政策投入保障体系,完善科技支撑体系,加快成熟的技术和模式推广应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健康持续发展。


  以上信息由潍坊信息港提供,更多精彩信息请登陆 http://www.iweifang.cn/  潍坊在线查看,潍坊人就上潍坊在线-真实、温暖、丰富的生活信息平台
如果您对以上潍坊论坛内容不满意,您也可以来爆料一条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