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潍坊在线 > 潍坊新闻 > 潍坊昌乐二中被确定为省教师校长培训基地

潍坊昌乐二中被确定为省教师校长培训基地

来源: 潍坊在线    所属频道:潍坊新闻   发布时间:2013-12-16
提示: 您现在查看的是潍坊在线关于潍坊昌乐二中被确定为省教师校长培训基地的信息,如果您不满意,请登录咨询建议留言,让我们共同打造潍坊新媒体!

        潍坊在线消息,潍坊昌乐二中被确定为省教师校长培训基地,从潍坊市教育局获悉,昌乐二中被确定为省级教师校长实践培训基地,全市共确定7所中小学。

        日前,省教育厅在组织专家评审论证的基础上,首次公布了山东省中小学教师校长实践培训基地名单。潍坊市临朐县海尔希望小学、潍坊市广文中学、潍坊市高新区北海学校、寿光市世纪学校、潍坊市第一中学、诸城市第一中学、昌乐县第二中学等7所学校被确定为省级教师校长实践培训基地。


  以上信息由潍坊信息港提供,更多精彩信息请登陆 http://www.iweifang.cn/  潍坊在线查看,潍坊人就上潍坊在线-真实、温暖、丰富的生活信息平台
如果您对以上潍坊论坛内容不满意,您也可以来爆料一条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