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潍坊在线 > 潍坊新闻 > 第十五届菜博会将于4月20日在潍坊寿光举办

第十五届菜博会将于4月20日在潍坊寿光举办

来源: 潍坊在线    所属频道:潍坊新闻   发布时间:2014-02-19
提示: 您现在查看的是潍坊在线关于第十五届菜博会将于4月20日在潍坊寿光举办的信息,如果您不满意,请登录咨询建议留言,让我们共同打造潍坊新媒体!

潍坊在线消息,第十五届菜博会将于4月20日在潍坊寿光举办,第十五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简称菜博会)近日得到国家商务部正式批复,将于2014年4月20日至5月30日如期举办。

 

菜博会是经国务院备案、商务部正式批准的年度例会,已成功举办14届。第十五届菜博会,将继续按照“推陈出新、体现特色、注重实效、服务三农”的总要求,进一步提高展示水平、创新展览方式,力求在展览展示方面规模更大、水平更高、亮点更多,从而集中体现菜博会的国际化、科技化、市场化三大特点。


  以上信息由潍坊信息港提供,更多精彩信息请登陆 http://www.iweifang.cn/  潍坊在线查看,潍坊人就上潍坊在线-真实、温暖、丰富的生活信息平台
如果您对以上潍坊论坛内容不满意,您也可以来爆料一条

推荐信息